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清風   風把殘破的窗戶紙吹得忽閃忽閃響。從那兒掠過的風,就像長了靈巧的雙腳,跨過木格窗欞奮力撲向屋內唯一的光亮——那盞外表存積著油垢的煤油燈火,惡作劇般使油燈的桔色火苗猛一哆嗦,縮小。“嘭”又燃起來。看來風并沒有真正想撲滅燈火的意思,就在剎那間舔上去又迅速溜走之際,一股黑煙彌散開,刺鼻難聞。   在我看來,風不是那一股,而是很多股,感覺中它有粗強和細弱之分。但風又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甘寂寞,好張揚。它把菜園子里豆角秧子上的綠葉子吹黃吹皺了,讓那豆角干癟癟地晃悠,沒了花蕊的香氣,連蝴蝶、蜜蜂也很少往來了。   可是,白菜葉子上的花大姐(七星瓢蟲)就不經風吹,只細微的風就能把它那華美的外衣掀起,腳站不穩,身子在葉子的邊緣差點失控,奮力掙扎一番,才迅速往深處爬去。   天色昏暗,空中大片灰色的云被風吹得哆嗦,像要哭泣得樣兒,而那些吹進墻角旮旯的風卻可著勁兒往前沖撞,撕破臉面地怪叫著打破了那兒的寂靜,又頓覺沒趣兒,干脆自行消散了。   至于風奔跑的速度有多快,就看雞的模樣便知曉了。那些染上洋紅抹上洋綠的雞,漂亮的羽毛被風掀起,就像風兒吹撫在了花朵上,柔軟輕飄的花瓣時兒散開時兒合起,奔跑起來只見那“花桿兒”的抖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娘在灶上忙碌地做飯,我幫她在灶火窩里用火棍調理著灶膛里的火。妹妹坐在門檻上呆愣地聽風聲,弟弟在侍弄著他的蟈蟈籠子。蟈蟈籠子原本掛在院子里的棗樹上,早晚叫得歡實,天一涼,即便他拿了再鮮嫩的白菜葉子喂,都不怎么愛吃,也不常聽到響亮的歌唱了。   娘嫌我捅不著火,弄得滿屋狼煙嗆人。她正往鍋里下粥糝子,需要急火好翻滾起水花來,火候小會使下在鍋里的粥糝子落滾,容易糊鍋。   弟弟嗆不過,護著他的蟈蟈籠子就往外走,氣哼哼地甩下一句:“連鍋都不會燒,長大了看誰娶你!”   “滾一邊去,稀罕你管!”我沒好氣地向他叫嚷著。   也不怨他們的埋怨,我還不怎么會燒火,只知道往灶膛里實實地添柴禾,把火苗都壓死,盡管左手還不停地呱嗒呱嗒拉著風箱,仍燃不起旺火,光冒灰煙。我在低處是沒覺著,娘在鍋前被嗆得咳嗽了“用火棍——捅——捅!”她說。我拉著風箱,一邊捅著灶膛里的柴禾。“嘭”一聲,火燃旺起來,沒來得及躲閃,臉被竄出來的火苗炙烤得火辣辣地疼 ,頭發被爎焦了,氣味很難聞,也來不及多想趕緊再添一把柴火,好讓粥糝子隨著水花上下翻滾不至于落鍋底,若是熬成帶糊味的粥不光難喝,一家人都該埋怨我這個司火者的無用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外面的風聲越來越大,天色已暗淡得厲害,妹妹起身回屋里,就在她剛走至炕前時,突然,屋內驟然閃亮了一下,緊接著感覺整個房子的顫動,門也哐當哐當地響,緊跟著“咔——嚓嚓”雷聲滾地而來,妹妹嚇得直往被垛間躲藏。看來要下雨了。   “雨來了,快去關后窗戶!”娘吩咐我們。我和妹妹都沒動,因為害怕。呵護著蟈蟈籠子的弟弟跳上炕,砰砰地關著后窗“養你們有啥用?這點小事都不干!”好大的口氣啊,娘沖他笑,我想和他爭辯,又一想算了,讓他這一回吧。   忽然又想到,肥皂盒還在外面的洗衣石臺上呢,如果被雨水泡了,再洗衣服就遭殃了,這可不行得拿回來。為了上學時候能穿上干凈衣裳我也顧不得怕了,扔下燒火棍到院子里。天灰黑一片,感覺風中的雨點東一滴西一下地落下來了,院子里的雞鴨和狗都找了地方躲避起來,一時聽不到它們鬧騰的聲響,似乎又覺這院子里少了些什么。我端起樹下石臺上的肥皂盒往屋里跑,又幫娘把一些干柴禾裝在排車上,拉進了大門洞里。   飯燒中了,灶膛里火不那么紅火閃亮了,只剩微紅一片。房間里混雜著玉米糝粥和柴禾燃盡的香氣。娘把一棵老白菜扒去外邦,留下一朵白菜心兒清水濾了,放案子上切成條絲狀盛了滿滿一盆,再抓了把鹽撒進去,到屋門框上拽下幾個干辣椒切碎了,淋上香油合拌。白菜心經鹽一淹折了許多,細碎火紅的辣椒經了香油的浸潤鮮亮無比,聞著挺香的拌菜勾起了我的食欲,不覺肚子咕咕叫起來。   弟弟憋不過,跳下炕放著響屁去小解,“又吃這破飯!”他嘆著氣時已拉開一道門縫兒向著外面撒尿,我和妹妹別過臉不看他。“不要尿到屋里了——臊!”娘說他   到了吃晚飯的時辰了,父親還沒來。外面的雨下大了,他又走至哪兒了,啥時才能回來?父親是鄉村里的畫匠,走街串巷的專給一些老年人畫像,所到之處碰到飯時,粗茶淡飯的也能吃上,所以父親也交接了不少朋友。但父親是比較掛家的人,無論白天走多遠,早晚得趕回來吃晚飯的。   關了門窗,雨是潲不進屋里了,無數的雨點匯聚一起,劈劈啪啪抽打在窗子和門板上,即之嘩嘩流淌,像似無數受了多大委屈的孩子合成的哭聲不斷。外面又這么黑,父親淋雨了沒有呀?我一直在想,   弟弟妹妹熬不住了都喊餓,娘說你們就別叫喊咧咧的了,雨都下大了,您爹沒來再等等吧。弟弟八歲,妹妹十歲,我十三。也許弟弟仗著他是男孩的緣故,處處我們得讓著他。他淘氣,上學不學好,伙同一幫小伙伴上樹掏鳥窩被馬蜂挨蟄;那褂子上的扣子樹枝子拐或和小伙伴們打架擼得還剩一個站崗的;還有一次大概是閑得慌,找不到玩具玩,悄悄把好端端的自行車拆卸得七零八散,一籮筐都能裝起。可分吃東西時,他比誰都刁滑,吃了自己的,又去搶妹妹的,妹妹不讓,兩個人沒少干仗,有時我會嚷嚷著把他們拉開,結果妹妹因大兩歲反被娘數落,心受委屈了氣得就知道哭鼻子。   此時,弟弟在侍弄著他的蟈蟈籠子,他把一些殘渣和蟈蟈屎倒出來之后,引逗蟈蟈叫,可那蟈蟈縮在籠子邊緣瑟瑟抖動就是不叫,“餓了吧,不行!我得給它掐點鮮白菜葉吃”當他把籠子放高桌子上時還不忘瞅妹妹一眼,赤腳走至門旁拉開一道縫兒欲出去:“娘的,這雨下得真大,他禿尾巴老李也不來了,來了好快叫這雨停下來呀!”   我知道弟弟所說的禿尾巴老李并不是真人,而是條斷了尾巴常出沒于云端里的黑龍。據說當年被娘生下他時,一看是條小黑龍,驚恐萬狀的父親持刀剁掉了他的尾巴,黑龍忍痛騰空飛入了云端不見了。可為了報娘恩和保一方平安,他是召之即來,呼風喚雨一番,使地方百姓的日子過得風調雨順,更加和諧美滿。   娘坐在炕沿上正專注地納著鞋底,聽弟弟這么一說叨便抬起頭看他,剛要喊住時,可弟弟已打開房門鉆進昏黑的雨里去了。等他折回來時已成了個落湯雞,他把扯下來的鮮嫩的白菜葉放一邊,把濕衣服脫下,蹲在炕上冷得瑟瑟發抖,在打著噴嚏的間隙不忘吩咐我快去喂蟈蟈。妹妹看了他一眼,呲著牙幸災樂禍地笑,娘拿了條單子搭在他身上。滴著水珠的鮮白菜葉子被我伸進了蟈蟈籠子里。蟈蟈果真匍匐在上面,腿腳伸展開來、花瓣兒嘴用力地啃咬,那長長的觸須抖來抖去,顯得好不快活。   雷聲和閃電像一匹匹奔跑的烈馬,跑過的馬蹄之后烏云被炸開了花,顯出亮的白光。這時刻,雨小多了,但天空仍是灰黑,陰云還沒完全散盡。再說天空也亮堂不起來了,因為已過了晚飯時辰。吃飽喝足的蟈蟈展開翅翼合著節拍唱起歌來,那歌聲很有穿透力,在寂靜的空氣中播散、清脆而響亮。娘起身,她眉頭緊皺,很不耐煩地往炕上扔下手里的活兒,站在門口望望天,回頭又看著我們“您爹也該來了,他沒帶雨具,該不會淋濕吧”   “他才沒那么傻呢,說不好半路上躲到看瓜人的窩棚里,好吃的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了,也說不準正逮住一只野兔子燒烤著吃呢。”   娘被弟弟的話一時逗樂了“您爹哪有那閑功夫,別說沒有,就是有還不得給您這些饞嘴貓留著。”稍作停息,娘的眼又脧了我們一下。弟弟撇著嘴“哏,那也說不好!”   “剛才霹雷閃電的,該不會躲到大樹下避雨吧?”娘憂凄地說“不行,我得出去迎迎他去!”她摸起門后的一把傘撐開跨出了門檻,回頭還不忘囑咐我往鍋灶膛再添一把柴禾燃起。   其實,娘也是一時糊涂到沒了主見,她忘記了我爹的繪畫用具都是不能淋雨的。畫搭子左右兩個兜是娘打好的袼褙附上布做的,如果淋了雨就軟塌了,那兜子里的畫紙很難買可不能受潮,這爹也是知道的,平常怕折了碰都不讓我們碰,畫搭子里最不值錢的是那個小玻璃瓶兒,里面裝著煤油燈煙灰熏積成的“黑煙脂”還有碳素鉛筆,這些就是父親繪畫的全部家當,缺一不可的。   鍋里又發出咕嘟咕嘟的響聲,鍋蓋上也熱氣騰騰的了。“到啥時候才能吃飯,我都要餓死了”弟弟嘟囔著,看來他是真餓了,瞅著鍋的眼神很貪饞,就像他生出來八年沒吃過飯似得。   “就你是餓死鬼托生的,偏不吃!”妹妹故意氣他。   “你個二黃毛丫頭,啥都不會,編辮子還編翻的,只會養一窩的‘黑母豬’!” 弟弟嘲諷她。   妹妹又反擊“你個放屁精,豁牙子,小心吃飯再把你的牙硌掉,叫你吃不上飯,餓死你!”   “黑母豬”是指妹妹頭上曾長滿過虱子,她的頭發稀少,就能看到頭發根下的虱子迂迂爬行,被娘拿了刮頭篦子刮,落了一層。而弟弟的大門牙已掉了兩顆了,咬東西他都喊疼。經妹妹這么一挖苦,他就氣得不行。平常他一理屈,會火燒了屁股一樣的喊叫,知道娘會護著他這個寶貝兒子,呵斥妹妹,現在娘出去了,就知道他二姐不會再讓他,真打架也占不了光的,心里憋慌著,顯得有所氣餒。   幾只毛腳蒼蠅圍著熱鍋蓋嗡嗡亂飛,我拿蒼蠅拍子拍打,拍不著。弟弟就拿了他的褂子抽打,一下,兩下……真巧,打到煤油燈上,煤油燈一滾滾碌在鍋脖(炕與鍋的銜接處)里了,屋里頓時一片漆黑,刺鼻的煤油味兒很濃。弟弟知道闖了大禍了,他躲在炕上不敢吱聲。   “這下好了,該喝煤油粥了,看來了不揍死你!”隔著黑妹妹說。   我的心砰砰地跳,娘這剛出去,一時半會兒回不來,這黑燈瞎火的該怎么辦呢?就想哭。   “你就不能往灶膛里添把柴禾燃著了?”炕上的弟弟發話了。我摸索著到灶膛,添了把軟柴禾捅著,趁著火光我找著了火柴,把過年時還剩的蠟燭找出來點燃,頓時屋里亮堂堂的,比煤油燈的光束強多了。我這才看清在鍋脖里煤油灑的到處都是。炊帚上,抹布上都浸滿了;勺子、鏟子、碗筷,鍋蓋上崩的都是煤油點子,心里又一咯噔,不知粥鍋里有沒有?   看著這情形,我懊惱極了。也怨我,如果不拍毛腳蒼蠅,弟弟也就不會拿褂子抽打了,這一鍋粥可咋整,都瞎了?糟蹋了東西,那爹娘來了還不得打罵我們!?一想到這就有些提心吊膽。我看一眼正想打盹的弟弟,妹妹也在看我,她就連連抱怨開了弟弟,被弟弟聽到,一個激靈翻身坐起再沒心事睡了,以男子漢的口吻,但底氣不足地說:“咱收拾了不就完事了”   “說的容易,你收拾,叫你收拾!”妹妹搶白他。   我看他倆又要吵起來,連忙制止“算啦,我們一起收拾。”   等我們把一切都擦洗干凈之后,屋里的煤油味兒就沒那么沖鼻了,再打開門和窗戶,讓外頭清涼的空氣灌進來,之后再關上門窗一起等著爹和娘回來。我們還說好了誰都不許提打翻煤油燈的事情。   桌子上的“北極星”左搖一下,右擺一下地發出“嚓—咔、嚓—咔”聲響,時間就這樣不經意地被搖擺走了。又過了半個時辰,仍聽不到大門或院子里有響動。外面這么黑,該不是爹又迷路了吧,可娘作甚?等不著爹還一直干等?!   說起父親好幾次的迷路,很邪乎,他說是碰上“鬼打墻”了。都是夜太黑,他騎車慌著回家趕,走著走著,忽然就沒方向感了,就覺后頭有人跟著,你走他走,你停他停,回頭看吧,原來有一熒光在閃動,最后走來走去才又回到了原處。我們聽著心里寒煞,頭發根根豎起,但都還想聽。父親又說那沒什么好怕的,閃動的熒光也不是什么鬼火,而是墳地里發出來的磷光罷了。碰到這情形時父親會停下來索性不走了,先抽著煙定定神兒再說。過一會一看,那“鬼火”不知不覺中消失了,他這才想清路往家趕了。   這次不會是又迷路了吧?再說萬一碰到劫路的也沒好呀,父親能斗過誰?人家讓他去挖河溝他都干不了那活兒,真遇到壞人時會不會把他給害了?   你一句我一句的我們就這樣議論開了,就不往好處想,越說越怕。如果父親真遇害,剩我們和娘,那我們還不得受氣受死?就那隊長老婆也受不了,看著她男人往誰家跑了,她就會在后面跟梢,過后辱罵人家勾引他家男人了。她也不想想他男人是什么個樣子,矮胖身材,疥蛤蟆一樣的臉。不過是當著隊長有點架勢,在村里,反正我娘是沒挨過她罵的不多的婦女之一。   “那我就吃不到他買的好吃頭了”弟弟憂心忡忡地說。   “你就吃精,爹都沒了還吃什么!”妹妹搶白他。   “你多好呀,戴上你的小紅帽子,可去河南找你城里的娘享福去!”弟弟很明白似得說妹妹。   他所說的所謂“城里的娘”不是指別人,正是我們朦朧記憶中長得很漂亮的菊姨,早些年她和父親在同一個工廠里做事。關于父親和菊姨的關系是怎樣的?我們不清楚。妹妹小時候戴過的一頂紅呢子小帽,好幾年了也不破,娘就說是菊姨給買的,她說時還白過父親一眼,那眼神里仿佛裝著好多我們不懂的故事。   妹妹最不喜歡被人這么說她:“你才是撿來的呢,說不定還是從土里刨山芋一樣刨出來的!”她一向說不過弟弟,這次也是,就急得哭起來。   我讓他們吵的心里煩亂極了,在沉甸甸得難受,宛若我們都成了沒有爹娘的孩子了,禁不住呵斥弟弟:“少在屋惹事生非,你若有膽量拿把傘出去看看咱爹和娘來了么?”弟弟原本想憋著嘴不吱聲了,后來就按捺不住地哭了。看著弟弟妹妹在哭,我也忍不住了,也跟著落淚,   我們一門心事地哭著,外面的雨早停了也不知道,把夜哭深了,我們也哭累了,正當進入懨懨欲睡之時,院子里突然有了響動,我們仨幾乎同時一躍而起跳下炕奔向了門口。是爹和娘回來了!   他們沒進屋里,娘放下一籃子的豬草,忙不迭得拿著手電筒給父親照著亮,父親在解他自行車后座上大麻袋上的繩索。裝的是什么呵、滿滿的?   娘一臉的笑,她和父親一起把那沉甸甸的麻袋架下車來。父親也是和顏悅色著解開了拴住麻袋口的細繩索,娘拿著手電筒的光束照在上面。   “啊呀!——是蘋果!”我們不約而同地叫起來!   好多的蘋果哎!娘拿了大鐵盆往里倒了滿滿一盆,又拿水桶,籮筐都倒上。頓時,滿院子都是蘋果香甜的氣味,我們瞪大眼睛看著,貪婪地吸著這好聞的空氣,紛紛拿起來剛要吃。   “先別急著吃,得洗洗把壞的部分挖掉!”父親嘿嘿笑著說。   “這么多蘋果從哪兒買的?”弟弟喜滋滋地問。他上前摸摸父親的衣裳是干的,問他下雨了咋沒淋濕呢?   “我在一個果園里避雨了,才發現了這么些人家沒賣完的蘋果,我就花了兩塊錢都買下來了”父親得意地說笑著。   這回是爹給娘打著手電筒的光亮了。 娘從水缸里舀了好些水開始洗蘋果,她把爛的部分都挖去了,好的遞給我們先吃。咬一口蘋果,滿嘴的清香,再咬一口,涼絲絲,甜津津的沙面,真是好吃呵!   吃著蘋果,我這個司火女神還算沒忘了本職工作,沒用娘指使就主動去灶火窩里燒火了。灶膛里的火星已滅盡,我添了柴禾重新點燃,正當我燒的鍋里咕嘟咕嘟響時,娘已經洗好了一籮筐的蘋果端屋里去了,頃刻間滿屋子就充滿了濃濃的蘋果的甜香味兒。父親點燃了兩只紅蠟燭粘在高桌子上,明亮的燭光映照下,好家伙,我們這才看清蘋果有多鮮紅光澤,個個都那么得引著你去吃!   燭光下,我也這才看清娘的嬌羞的面顏上又多了一層紅潤,正在父親的建議下她把蘋果掰成了小塊。因為蘋果都熟透甘面了,刀切會軟塌,只好手掰。她把掰好的蘋果都收進盆子里,撒上白糖,滴上蜂蜜,輕輕地攪拌——攪拌,做成了一盆酸酸甜甜,清香撲鼻,具有獨特風味的蘋果飯。   父親把飯桌搬到燭光下,娘把盛滿蘋果飯的盆子端上去。那浸潤了白糖和蜂蜜的蘋果飯映著光澤,白中有黃,黃中帶紫,宛如一合抱五顏六色簇擁著的花朵開放在盆里,我們情不自禁地夾起那一片片美麗香甜的“花瓣”含在口中吃著、品著,直覺全身的骨頭都酥了,吃一口再吃一口,甜中帶面,面中沙濃得滿口香溢,真是回味無窮!這是我們家吃得最晚的一頓飯,也是最美的一頓飯了。   弟弟最先吃飽,他爬上炕時動作不顯得靈便了,而且還放著響屁,父親和我娘看了相視而笑了,我心想他多沒出息,吃蘋果飯撐成那樣。在想著他時我也忍不住打起了嗝,滿嘴正是香甜的味道。   搖曳的燭光下,我這才看著,父親和我娘的頭上都沾著鮮綠的草葉,我娘穿著的藍格褂子的背后怎么濕了一片呢?,這發現不由讓我耳熱心跳加速,便極力去回避什么!?   我們都困了,就吸呼著香甜的空氣入眠,朦朧中聽到蟈蟈甜美的歌唱,疑惑是在夢里頭的聲響。至于鍋里那熱了又熱的玉米糝粥,早糊鍋了,吃蘋果飯都吃飽了,誰還會再去喝它?擱到明天不知娘會咋處理?。 +10我喜歡

Bo Bartholomew 靈程伙伴   今晨我會分享兩個希望能帶給你啟迪的信息:第一件事是上帝關心你所做的。第二是上帝關心你所愛的。( what you do matters to God. what you love matters to God. )   過去一周我在chiristianjob.com的網站上聽到一個電臺廣告。這個廣告描述了一個大區副總裁和他自己良心的一段對話。他的良心告訴他,“難道你不想做一份你自己熱愛的工作嗎?”這個信息暗示目前的工作并不為他所熱愛,和基督徒打交道的工作才值得關注。弟兄姐妹們,這是一個錯誤的信息。上帝在意你所做的工作。       然而,在我自己的生命中,我也不總是明白這個真理。1987年我覺得有來自神的呼召讓我全職侍奉。我作為工程師在軍隊中服役了四年,退伍之后,我和幾個導師做了交談,他們是在納什維爾我所敬重的牧師和商人。他們知道我服侍上帝的心,都建議我去讀神學院。我去達拉斯神學院開始了我的神學學習生涯。當我的學業擴展的時候,我開始爭扎于如何在教牧工作上跟其它神學生競爭到有限的職位。我很快地做出結論,那就是我必須在教會選擇一個職位,因為我已經被呼召做全職侍奉,并且我也讀了神學院。我覺得如果我不成為下一個Chuck Swindoll, 那我就不是很敬虔,也沒有用一種更真實有意義的方式服侍神。但是,神給予我的恩賜和呼召并不是我自己腦中根深蒂固的狹窄范圍。兩年之后,我轉到了維真神學院, 一個國際性的基督徒研究生院。在那里我學習并理解了事工的更深意義。在溫哥華的時候,我決定在商業領域全世界服侍神。我從維真神學院畢業獲得了職場神學的學位。畢業之后我回到了我的家鄉納什維爾,在過去的四年里我一直在醫療領域里工作,并且從Vanderbilt 獲得了一個商學學位。       當人們聽到我的故事的時候,我經常被問到:“你如何從神學院轉向商業領域的?” 在維真神學院的時候,我知道“事工”在原文中是從“服務”的詞根中來的。在這個房間里的每一個人每天都在職場上事工,服侍。在中世紀,教會把”cleros” 意思轉化成圣職,”laos”的意思是俗職。俗職人員被呼召成為牧師,而圣職人員被呼召牧養那些去世界并且在世界中的牧養人的人。       當我離開軍隊尋求前途咨詢輔導的時候,他們建議我去神學院學習并且成為一名牧師,這其中并沒有任何的巧合。他們都把全職侍奉看作我服侍上帝的最好的方式。你看,事工的概念已經被專業化,并且被放在了神職崗位。在我早期的神學院生涯中我被按照那種方式培訓,然而我并不相信這是上帝全部的心意。       Paul Stevens是維真神學院職場神學的教授,他做了一個全球的調查,發現人們的思想中建立了一個圣品的科層。殉道者和宣教士傾向于在頂端,牧師和教會中的牧者在緊接著的第二層。醫生,消防員,甚至士兵在接下來的層級。律師,銀行家,大公司的CEO在最底層。所以你看,現在的我,一個先前此前蒙召服侍上帝的人,卻積極地要成為圣潔層級的最底層!       但是圣經卻告訴我們不同的觀點。上帝本身就是一個工作者。他是第一個工作者。在創世紀中,上帝工作之后歇了他的工。然后他說:”讓我們按著我們的形象造人。” 我們是按著神的形象被造的工作者。作為上帝的同工,無論做什么,我們都可以通過我們所作的工作有機會服侍上帝。我們太經常把事工僅僅看作講道和禱告。事工就是服侍,上帝每天都在使用我們的服侍。談到商業的服侍,當我在商學院時,我曾經做過從世界經濟論壇的一個報告。它顯示,在過去的三十年里,商業和全球化減少了世界性的貧困水平。當然,仍然還有不平等,但是上帝能夠并且已經使用商業成就他的榮耀。   約翰福音21章是上帝關心的工作的絕好的例子之一。福音書中那時耶穌已經從死里復活,但是還沒有升天。我們發現門徒們都回去打漁了。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因為魚甚多。       這時,西門彼得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里。當其他的門徒上了岸,就看見那里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耶穌自己就像一個廚師和服務員一樣服侍他們。他關心他們的工作,并且同時讓他們拿來一些魚。對我來說這是如此地奇妙……為什么?因為耶穌并不僅僅是期待他們做打漁的工作,而且也期待他們的工作有一定的產出。在這段經文中我們發現,當他們數點的時候,整整153條魚。他們或許會慶祝他們巨大的經濟盈利。或許他們的股票價格剛剛跳過153點?       但是,讓我最好奇的是這些人剛剛經歷過他們救主的受死和復活。他們應該已經忘掉他們舊的職業,去籌款,然后沿路和那些愿意聽的人分享福音。但是沒有,他們回到了他們舊的工作中,做同樣的舊的事情,打漁。在他們腦海里沒有圣潔的層級。他們知道他們的工作很重要。在他們每日的,卑賤的工作中耶穌遇見他們并且祝福他們,對耶穌來說,他關心他們做的。   Eugene Peterson解釋上帝如何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遇到我們時,他說道:“工作并不是使我們遠離神;通過我們繼續上帝的工作……耶穌在職場中擁抱他的創造……創造是我們的職場。”       所以,今天早晨我想讓你們明白的是上帝真的關心我們所做的。上帝關心我們在職場中所做的工作。當我們把雙手放進每日的活動中時,它們對神很重要。上帝關心我們所做的,上帝也關心我們所愛的。這兩點存在張力,但并不敵對。這種張力會在文章的后半部分進一步說明。   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喂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喂養我的羊。”   我相信當耶穌問:“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他或許是指那些魚。這些魚畢竟是彼得抓的……彼得的工作創造。當我們愛上我們的創造物時,這會很危險。你的配偶是否曾經問過你是否愛他/她?如果我的妻子問我是否愛她,我的自然反應會是“當然,蜜糖。“ 但是如果她連著問我三次,就會引起我的注意,我會猜想怎么了。耶穌就是這樣問彼得的,并且說:“跟隨我。”在職場中跟隨基督,我們必須愛他,并且在他面前保持單純的心。       還記得第二點嗎?上帝關心我們所愛的。彼得和門徒們剛剛和耶穌一起慶祝過他們增長的銷售額和利潤。耶穌慶祝他們工作中所做的,因為他關注。但是耶穌很快轉向彼得的心。他告訴彼得如何變老并且死亡,并且說:“跟隨我。”就在那個時候,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跟著,當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職場經常看起來是建立在比較之上。股票價格除了比較之外別無其它意義。當你每天去工作時,你的思維首先轉向哪里?有一天當我讀福布斯雜志上關于最高薪CEO所賺的薪水時,我的思維立即跳到“我呢?我什么時候可以那樣成功?”如果你的思維和我一樣,那么耶穌的反應“與你何干?”就是給你的。諷刺的是,目前國內最高薪CEO和我分享的是他覺得商業是個成人的運動游戲。他說:“我們每天擲骰子,試圖在派克大街上有套房子。如果有天我們失敗了,我們就卷起鋪蓋,次日繼續玩。”當我們跟隨耶穌時,商場上的起起伏伏不能將我們在磐石之上搖動。這是怎樣的自由!       如果上帝呼召我們每一個人在職場上獨特地侍奉他,如果他關注我們所做的一切,那么他呼召我們跟隨他的聲音會響徹耳邊。這也就是為什么他關注我們所愛的。德蘭修女說過:“沒有愛而工作是個苦役。”是我們對耶穌基督的愛使我們得自由。我也可以這樣說,不是我們放棄職場中那些偉大的成功和財富,而是我們通過并且在我們所做的工作中侍奉時,要把這些工作放在它們正確的位置。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必須花時間休息,享受,并且愛我們的神。Peterson也幫我們注解了這點,他說當我們不能為了耶穌更新我們的愛時,“工作變成了一個完全定義我們生命價值的標第物。我們丟掉了對上帝的覺醒,上帝的同在,復活的視野。我們失去了歌唱“這是天父的世界”的能力,而是哼哼唧唧唱著“我在做什么呢?” “我感覺…”等等這些自我為中心的小調。”       同樣,我喜歡Oswald Chambers所說的:“信心一個最大的陷阱就是上帝確保帶領我們成功。" one of the biggest snares is the idea that God is sure to lead us to success."       上帝沒有應許我們屬世的巨大成功,也沒有應許豐厚的財富,盡管這個屋里大部分的人都很富有。我們被應許的是關系。一個值得跟隨的人。我不同意Henry David Thoreau的觀點,當他說:“成功通常屬于那些太忙而不能尋求成功的人。” 這句話應該這樣說,“真正的成功屬于那些不愛它的人”。長久以來,我們周圍的世界早已定義了成功。上帝關注我們的品格,而不是暫時的這個世界中的成功。“信心的生活并不是展翅高飛,而是行走而不跌倒的生活。” Eleanor Roosevelt 講的好,她說:“人的品格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我們的品格首先由我們我們所愛的來定義。神關注我們所愛的。   結束的時候,我想告訴大家一個詞:謹慎。我所告訴大家上帝關注我們所做的,上帝關注我們所愛的這兩點是有相互張力的。如果我只信奉上帝關注我所作的,我會很快成為工作狂,或者經濟成癮。如果我僅僅用單純的心來愛基督,那么我將會用基督徒的名義證明平庸。我知道很多CEO不愿意雇傭基督徒,因為他們被證明用老板付錢的時間來圣經學習。這種平庸也是教會一直以來的信息,因為我們已有的顛倒是非的牧養。       耶穌基督說“跟隨我。”當我們跟隨他時,我們就會在職場中得勝,而不是隱藏。基督的跟隨者應該是那些卓越地領導這個世界的人,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卻坐在了后邊的座位上。我讀過《工作中的喜樂》中關于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AES的故事。他們CEO的信心帶領他邁向卓越的行動,而不是對他們員工的布道。當他們的股票很多次下跌時,他很快去找他的投資者和股東去談什么是該做的正確行動,并尋找原因。       我也讀過星巴克起初的故事。Howard Shultz 并不想創造一個王國,盡管我們大多數人都同意他確實如此。他起初要建立一個團契,并且關心他們的員工。這是一個圣經中好管家的行動,不管他知道與否。我并不是說職場中的工作總是這些巨大的成功。上帝通過我們普通的日常生活的事件做工。Scott Peck這樣說:“我們總是尋找燃燒的荊棘,分開的大海,從天而來的聲音,而不是在我們每日生活中最普通的事件中尋找奇跡的證據。”我的一個朋友,提起他的家庭時,說:“直到現在,我才能回頭看到上帝的奇跡在餐桌上發生,在我的青春期逆反的壞脾氣中暈頭轉向的時候發生。”       今天,我們的呼召是通過擁抱兩個互有張力的真理,在職場中侍奉耶穌基督我們的復活救贖主,他關注我們每日所做的。讓我們卓越地去做事。他關注我們每日所愛的,讓我們保持單純的心。我們不是被呼召去愛我們的事工,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國家,甚至我們的宗教。我們被呼召去愛和跟隨耶穌基督。我們通過在職場中保持和平衡兩者的張力來愛和跟隨他。重視和珍愛你的職業,因為上帝慶祝他的創造。保守你的心,每天越來越多地愛耶穌基督。讓我以禱告來結束。       禱告:   天父,全然感激你呼召我們,在我們每日所做的工作中抓住我們的心。愿我們知道你是如何關心我們所做的,并且讓我們做得卓越。愿你用我們所愛的信念抓住我們的心。教導我們每日清晨醒來的第一時間想到我們是屬于你。愿我們今日并且每日跟隨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10我喜歡

【劉局長的心事】 文/韓有錄        經過激烈的角逐,劉局長在在教育局的局長人選中勝出,組織部的張副部長把他送到教育局上班。在歡迎會議上劉局長表示,為人師表,廉潔奉公,干凈做人。參加會議的學校領導們紛紛表態支持新任局長的工作,不負重托,全面推進本縣教育工作再上新臺階。      劉局長上任后的第一個工作是視察每個學校的后勤工作,特別是學生的伙食問題。他每到一個學校,仔細詢問誰是負責伙食管理人員,怎樣采購等,他問得特別詳細。每個學校的伙食管理員覺得今年上任的局長不簡單,對工作問得如此細致,所以凡是搞后勤工作的老師都非常謹慎,不敢馬虎。      一個月以后,教育局行政辦公室向每個學校在微信上發出通知,要求國慶長假后的第一個工作日召集全縣后勤工作會議,參加會議的人員必須是負責采購食物的管理員。各個學校的負責人覺得這也沒什么不正常,因為最近國家教育部出臺文件,強調食品衛生安全問題。隆知縣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當所有人員到齊后,大家學習了教育部文件,因為文件已經復印分發,參加會議的人員不再像以前一樣做會議筆記。會議最后一項是劉局長講話。       劉局長依照慣例講完主旨演講后,話鋒一轉,嚴厲批評伙食管理員衛生觀念差,購買的食品特別是肉類食品不合格,存在安全隱患。他措辭嚴厲地說:“有人反映,購買的肉食品問題嚴重,必須改變。”大家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因為不久以前他檢查工作的時候,還表揚了我們,可今天……這不合邏輯呀。管理員們十分納悶,他們回到學校后,購買肉食品時,十分小心,仔細把好質量關。       到了十一月中旬又開了一次會議,劉局長依舊態度嚴厲,批評他們辦事不力,導致學生家長對各個學校的伙食意見很大。大家彼此望著,交流看法,這怎么可能?我們都把好了關口,十分注重采購產品的質量。可是還是批評我們辦事不力,這究竟葫蘆里賣什么藥?我們看不懂。大家用困惑的目光交換看法,但誰也不敢出聲。      有一天的周末,林中初級寄宿制中學的伙食管理員王老師在縣城街道買東西時,突然看見劉局長在一家肉鋪與老板相談甚歡,他迅速躲到一邊,以免被劉局長看見。他發現局長與這個賣肉老板關系不一般。他忽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王老師習慣在星期天下午買肉,于是他走進工商局旁邊的這家肉鋪,與這位老板討價還價。王老師說:“老板,價格便宜點,我是林中的伙食管理員王老師,如果你的肉價合適,我經常在你這里買肉。”      這位老板姓譚,他說:“太好了,你知道,你們新上任的局長是我的親戚。你有什么事我可以幫你的忙。”王老師說:“真的?好,我就在你這里經常買肉。”于是他買了兩只羊,比平時多買了一只,給的錢比市價高。譚老板喜出望外,等王老師走了,立馬給劉局長打電話,告訴他林中的王老師到他這里買肉。劉局長聽了只是說:“悠著點,要遵守市場規律,不要亂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星期一上班后,他要求教育局辦公室工作人員在微信群發微信,召開一次關于全縣后勤工作會議,參加人員還是各校伙食管理員。很快老師們到了,他們就在會議室坐下,等待局長的到來。      這時大家熟悉的腳步聲走近了,都低著頭,等待挨批,但是這一次劉局長沒有發火,而是表揚了林中的王老師,他說林中學生家長反映不錯,他們都說林中的伙食搞得很好,學生家長非常滿意。管理伙食的老師們大感意外,今天我們準備好了挨批,可是王老師的工作成績令局長滿臉春風。     會議結束后,老師們在教育局灶上用餐,期間大家詢問王老師怎么得到局長表揚。王老師說:“大家吃好喝好,跟我到一家肉鋪,再跟你們解釋原因吧。”      午后,老師們離開教育局辦公室,到了工商局旁邊的那家肉鋪。譚老板一見這么多人到他的店鋪,心里嘀咕我沒犯什么錯誤吧,他以為是市場管理人員,到他店里清理整頓,沒想到是學校伙食管理員。      王老師走上前去和老板攀談起來。他告訴譚老板:“這些人都是本縣各個學校的管理員,都想在這里購物,我們可以給比市場更好的價格。”譚老板知道了怎么回事了,當顧客們走了以后,他把這一情況告訴劉局長。劉局長會心地笑了。      快到一年了,譚老板到了教育局找劉局長,剛好局長在辦公室。他說:“今天我們倆吃個飯,你有時間嗎?”劉局長說:“再沒有時間不行吧?”于是他們到了一家很隱秘的餐館,這個餐館專門給那些公款消費的人群提供服務的。      他們坐定后,譚老板拿出一張紙條,上面是劉局長親筆寫的借條。寫著“今借到譚老板現金十五萬元,”譚老板說:“劉局,感謝照顧,這個給你。”令劉局長寢食難安的紙條終于到手了,譚老板當著局長的面撕碎了小紙條。劉局長半晌不說話,譚老板感到有點拘束。這時劉局長開口了:“你還得給我十萬。”譚老板心里一瞪:“這也太黑了吧?”不過他沒敢說出來。劉局長又說:“每年十萬,我還替你搞定兩個最大的學校。”      譚老板什么也沒說,悄悄離開了。過了幾天,他把一張存有十萬的銀行卡給了劉局長,還說:“答應你的條件。”劉局長瞟了他一眼:“算你是個聰明人。”      幾年過去了,各個學校的管理員們再也沒有聽到關于他們工作的話題,劉局長到學校檢查,再也不提后勤工作。而譚老板很快成為隆知縣最大的肉類經營企業之一。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r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